English 
主办: 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国家无线电频谱管理中心
首页>要闻速递

勇当电波卫士先锋,为国旗增辉、为党旗添彩 中心党委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在京开展

【字体: 2019年09月30日 16:11 来源:中国无线电管理网 作者:李辉宇 宋青青

山河为证,岁月为名,值此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典来临之际,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进入全面冲刺的时刻,为进一步激励中心党员同志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站好决胜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典无线电管控工作最后一班岗,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党委于9月29日在北京监测站举行了“勇当电波卫士先锋,为国旗增辉、为党旗添彩”联合主题党日活动暨国旗下的演讲。活动共有五项议程:升旗仪式;动员部署;国旗下的演讲;授旗仪式;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来自中心13个党支部近200名党员同志参加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中心总工程师黄标同志主持。

升旗仪式,齐唱国歌。

党委书记李景春对做好70周年庆典无线电管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三位工作在70周年庆典无线电管控工作一线的党员代表围绕“勇当电波卫士先锋,为国旗增辉、为党旗添彩”主题进行国旗下的演讲。

中心主任张枢同志为70周年庆典无线电管控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党员先锋队授旗,党员代表接旗并表态。

全体党员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将主题党日活动推向高潮。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励了中心党员同志勇担职责使命的热情和斗志,更加坚定了做好70周年庆典无线电管控工作的决心和信心,作为电波卫士先锋,将继续保持振奋的精神、昂扬的斗志,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英勇顽强、无私奉献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坚决打赢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无线电安全保障这场硬仗!



分享:
标签: 阅读:5143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