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主办: 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国家无线电频谱管理中心
首页>要闻速递

苗圩督导检查工信系统国庆70周年庆祝活动安全保障工作

【字体: 2019年09月29日 13:55 来源:工业和信息化部无线电管理局

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即将拉开帷幕。9月27日,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苗圩、副部长陈肇雄、总工程师张峰赴重点区域无线电监测点、部网络安全应急指挥大厅和应急通信指挥中心,督导检查国庆70周年庆祝活动安全保障工作,并且看望慰问坚守保障一线的工作人员。

苗圩一行首先来到无线电监测点,仔细查看了无线电监测设施和人员部署情况,听取了工业和信息化部无线电管理局、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关于国庆70周年庆祝活动无线电安全保障的工作汇报。随后,苗圩一行视察了部网络安全应急指挥大厅、应急通信指挥中心,检查了网络安全监测指挥系统、应急通信指挥调度系统和运行情况,听取了国庆70周年庆祝活动网络安全、通信保障工作情况汇报。

苗圩充分肯定了各相关司局和单位前期所做的工作。他强调,养兵千日、用兵一时,国庆70周年庆祝活动安全保障工作已经到了最后冲刺阶段,各保障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落实主体责任,克服麻痹思想,坚持问题导向,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各项工作,以最佳的精神状态、最优良的工作作风、最周密的工作部署,全力以赴完成好国庆70周年庆祝活动无线电安全、网络安全和通信保障任务。

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信息通信管理局、网络安全管理局、无线电管理局、机关服务局、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

分享:
标签:无线电保障 苗圩 阅读:5206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