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主办: 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国家无线电频谱管理中心
首页>地市动态

江西萍乡:组织召开全市考试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会

【字体: 2019年08月23日 13:58 来源:江西省萍乡市无线电管理局 作者:曹昆

为进一步做好国家级、省级人事、职称、教育类考试期间的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总结近年来防范和打击利用无线电发射设备进行考试作弊工作中的经验和解决存在的问题,8月21日,江西省萍乡市无线电管理局组织召开了全市考试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会议。市教育局、市人社局、市司法局、市卫健委、市财政局等考务部门有关负责人和各县(区)无线电协管办主任、协管员参加会议。

会议回顾了近三年来萍乡市考试无线电安全保障情况,从无线电考试作弊设备分析、考试无线电保障的新情况和考试无线电保障工作思考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考试无线电安全保障的现状、发展趋势和有关措施。

会议围绕“进一步加强合力,保障考试期间无线电安全”进行了讨论。考务部门与会人员在讨论中充分肯定了萍乡无管局在保障全市各类考试期间无线电安全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同时结合自身部门实际,就更好地做好考试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还组织与会人员观看了反考试作弊宣传片,现场参观了萍乡无管局考试作弊设备展示室。

分享:
标签:无线电保障 萍乡 阅读:160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