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主办: 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国家无线电频谱管理中心
首页>要闻速递

中心圆满完成2019年北戴河暑期重点时段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

【字体: 2019年08月22日 09:04 来源:中国无线电管理网 作者:冀维林/文 陶正宏/摄

(本网讯)为确保北戴河暑期重要无线电业务安全和通信畅通,2019年7月26日至8月16日,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北京监测站分两批共选派12名监测技术人员,赴北戴河无线电监测站开展暑期无线电保障工作。

保障期间,北京站与北戴河监测站技术人员采取固定站监测与监测车巡弋监测相结合的方式,每天对重点区域、重要线路和重点频率开展保护性监测,累计出车40余次,核查频率340个,查获“黑广播”1起,最大限度消除无线电干扰隐患。此外,中心还积极配合公安、特勤等相关部门做好无人机管控技术支撑工作,取得了良好的实际效果,受到有关部门的充分肯定。

本次保障活动中,北京站技术人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发扬吃苦耐劳,敢打敢拼的工作作风,与北戴河监测站密切配合,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形成保障合力,开展了多项卓有成效的工作,圆满完成了2019年北戴河暑期重点时段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


分享:
标签: 阅读:879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