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主办: 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国家无线电频谱管理中心
首页>地市动态 > 省级动态

内蒙古召开5G频率干扰协调会

【字体: 2019年08月20日 10:12 来源:工业和信息化部无线电管理局

8月9日,内蒙古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无线电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以下简称“内蒙古工信厅无委办”)组织召开了5G频率干扰协调会,传达了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5G基站与卫星地球站协调以及基站管理的相关文件精神,建立了5G基站干扰协调机制。

内蒙古工信厅无委办主任刘兴志强调,各相关单位一定要提高认识,明确5G基站建设的政治高度,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与干扰协调工作紧密结合,加快推进5G基站建设,同时也要做好相关重要部门的干扰协调,为推进5G及其他无线电业务健康发展做出贡献。

内蒙古自治区新闻出版广电局、内蒙古广播电视台、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呼和浩特地球站、内蒙古自治区民政厅、内蒙古自治区气象局、中国民用航空华北地区空中交通管理局内蒙古分局、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内蒙古有限公司、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内蒙古自治区分公司、中国电信集团公司内蒙古自治区分公司等十一家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并作了交流发言。

分享:
标签:5G 无线电干扰 内蒙古 阅读:860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