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主办: 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国家无线电频谱管理中心
首页>地市动态 > 省级动态

江西省召开无线电管理基础和技术设施项目申报工作会

【字体: 2019年08月19日 10:06 来源:工业和信息化部无线电管理局

7月29日,江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以下简称“江西省工信厅”)组织召开了无线电管理基础和技术设施项目申报工作会。会议传达了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无线电频率占用费中央转移支付资金和建设项目管理的最新要求,研究了全省无线电监测网和信息网建设目标,并就申报2020年建设项目进行了讨论。

江西省工信厅副巡视员李善乐在会上要求全省各级无线电管理机构加强对频率占用费和建设项目管理文件的认识和理解,按照国家有关要求,做好前期立项和中长期建设规划,分阶段制定项目建设规划和目标,把握资金使用节点,科学规划使用。同时,要着力开展工作调研,做好全省无线电管理“十四五”规划,推进无线电管理基础设施建设,适应全省经济社会发展需求,提升无线电管理工作水平。

江西省工信厅无线电管理处、无线电监督检查处,省无线电监测站和各设区市无线电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分享:
标签:无线电管理 江西 阅读:844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