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主办: 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国家无线电频谱管理中心
首页>不忘初心

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和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 2019年07月02日 16:03 来源:中国无线电管理网 作者:李辉宇 宋青青

(本网讯)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党委在“七一”前夕组织开展了迎“七一”专题党课和主题党日活动。工业和信息化部第三巡回指导组同志列席参加了活动。

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李景春同志从回顾党史、不忘初心,分析形势、牢记使命,以及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等方面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鼓劲扬帆再出发”的“七一”专题党课,带领中心全体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激励党员干部勿忘我党初心,勇于担当使命,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部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

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在京全体党员,无线电协会党支部在主会场参会。各监测站党员干部在各分会场通过视频方式参加会议。

分享:
标签: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 阅读:3179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