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主办: 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国家无线电频谱管理中心
首页>中心动态

中心特邀吴基传同志讲述部风部史

【字体: 2019年07月30日 16:10 来源:中国无线电管理网 作者:杨士坤

(本网讯)为扎实有效推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2019年7月30日上午,中共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委员会特邀原邮电部、信息产业部部长吴基传同志讲述了工业和信息化部的前身——邮电部、信息产业部的部风部史。

 

吴基传回顾了我国通信业的发展历程和我部的发展历史,并结合当前国际国内的新形势,阐述了如何面对5G、物联网等新技术新应用,主动作为,积极推动我国数字经济发展,做好新时期无线电管理工作。他希望大家要努力把握前沿技术,依靠创新助推发展,在现有成绩的基础上为国家做出更大贡献。

吴老的讲座感动着在场的每一位同志,大家纷纷表示这不仅是一堂生动的主题教育教材,更是一次使命的传承,让新一代通信人感受到了老领导为通信事业坚持不懈的担当和作为。大家表示要以此为契机,将老一辈通信人的初心传承下去,奋力开创无线电管理事业新局面。

会前,吴基传同志还考察了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检测中心实验室,参观了国家无线电管理展室,并给予了高度评价。

中心主任、党委副书记张枢简要介绍了中心的基本情况,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李景春主持,中心各部门中层干部50余人到场聆听。




分享:
标签: 阅读:127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