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主办: 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国家无线电频谱管理中心
首页>地市动态

广西玉林:圆满完成高考无线电保障任务

【字体: 2019年06月14日 10:42 来源:玉林市无线电管理处

2019年6月7-8日,一年一度的高考如期举行,为确保考试公平公正,防范和打击利用无线电设备进行作弊的行为,玉林市无线电管理处采取多项举措为高考保驾护航。

提前与考务部门沟通协作,严密部署,提前制定保障方案,共组织安排9名技术人员,分成三组,出动3辆移动监测车,6套监测设备,对各个小组成员进行了详细的工作分工,细化工作。

加强宣传,增加群众认知度。玉林综合新闻频道对此次高考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进行了跟踪报道,有效提升了无线电管理的社会认知度和影响力,同时起到了震慑和警示作用。

严密监测,密切配合。玉林无管处技术人员对考点及周边电磁环境进行严密监测,对相关频段内的无线电信号逐一甄别核实,并保持与公安考务等相关部门密切沟通,一旦发现作弊信号立即联动查处。经过两天的严密监测,各考点均未发现作弊信号,圆满完成了保障任务。



分享:
标签: 阅读:778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