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主办: 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国家无线电频谱管理中心
首页>中心动态

中心党委召开第三次中心组扩大学习

【字体: 2019年05月31日 17:43 来源:中国无线电管理网 作者:宋青青

(本网讯) 2019年5月30日,中共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委员会在北京监测站召开了第三次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副主任李景春同志主持。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新版)》《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部党组关于学习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的通知》等文件。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李恒帅等四名同志作了重点发言。

与会同志围绕“如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突出党的政治建设的统领作用,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为推动中心事业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以及“如何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精准科学选人用人,为推动中心事业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两个题目,紧密联系中心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研讨。

与会同志们一致认为,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决定党的政治方向和效果,事关统揽推进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今后要进一步强化同志们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旗帜鲜明讲政治,把“两个维护”切实体现到本职工作中,为制造强国和网络强国建设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中心党委委员、京内各支部书记、京内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学习。


分享:
标签: 阅读:129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