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主办: 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国家无线电频谱管理中心
首页>地市动态

湖南常德:召开全市无线电发射设备销售备案专项工作培训会

【字体: 2019年05月30日 10:25 来源:常德市无线电管理处 作者:刘司梦

为宣贯工业和信息化部颁布的《无线电发射设备销售备案实施办法(暂行)》(以下简称《办法》),加强常德市无线电发射设备管理,规范无线电发射设备销售备案的实施及监督管理,5月29日上午,常德市无线电管理处组织召开了全市无线电发射设备销售备案专项工作培训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办法》文件精神,传达了国家、省关于销售备案工作的要求,强调要遵循“公开、高效、便民”的原则,按照“互联网+政务服务”的模式,确保实现“基础工作扎实、市场底数清楚、业务办理规范、监督管理到位”的目标。常德管理处销售备案工作负责同志就《办法》的主要条款进行了详细解读,并现场进行了销售备案平台操作讲解。会议最后,与会代表围绕销售备案的范围和主体等相关内容进行了交流探讨,并表示将积极配合、加强沟通、共同推进,努力做好这项新工作。

来自常德9个区县(市)的工信局分管领导、协管员,以及移动、电信、联通公司市场部和网络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会议。

分享:
标签:无线电管理 常德 阅读:147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