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主办: 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国家无线电频谱管理中心
首页>中心动态

张峰赴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深圳监测站调研

【字体: 2019年04月26日 16:12 来源:中国无线电管理网

 2019年4月26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张峰赴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深圳监测站(简称“深圳站”)调研,实地考察深圳站工作情况,并对工作在监测一线的同志们表示亲切慰问。

张峰视察了深圳站天线场地,参观了监测机房,听取了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关于监测站建设与发展等方面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深圳站职工工作生活情况。他充分肯定了深圳站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并指出,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要继续围绕核心职能,不断提升无线电监测能力,尤其是卫星监测能力,更好地服务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和国防安全,为“两个强国”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通信发展司、无线电管理局,广东省通信管理局,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分享:
标签: 阅读:176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