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主办: 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国家无线电频谱管理中心
首页>中心动态

中心2019年“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班在古田开班

【字体: 2019年04月24日 14:54 来源:中国无线电管理网 作者:崔成华

(本网讯)4月23日,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2019年“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班在古田干部学院正式开班。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李景春,中共龙岩市委党校副校长吴寿勤出席开班式。

李景春在动员讲话中指出,选择在古田举办这次培训班,目的是追根溯源,重温我党我军光荣历史和优良传统,接受思想启迪和精神洗礼,进一步提高党员党性修养,增强工作动力。他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认真学习,保持良好学习状态,真正达到学有所成、学有所获的目的;二是学思践悟,认真思考如何立足“两个强国”建设全局,将古田精神转化为做好无线电管理工作的内生动力;三是严以律己,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学员管理规定;四是遵规守纪,强化纪律意识,树立中心党员同志良好形象。

吴寿勤希望大家牢记使命、不忘初心,从古田再出发,并向班级进行了授旗。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采用专题学习、现场教学、参观革命遗址等形式,为学员全面介绍古田会议召开的历史背景和重要意义,使大家感受苏区革命根据地创建时期的艰苦历程,能够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红色精神在实践中绽放出新时代光芒。

来自中心优秀党员和部分支部委员共64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分享:
标签: 阅读:1038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