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主办: 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国家无线电频谱管理中心
首页>中心动态

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人民邮电报社支部书记暨中层干部培训班在延安成功举办

【字体: 2019年04月24日 09:44 来源:中国无线电管理网 作者:姚禹 贺翠萃

(本网讯)2019年4月8-19日,由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人民邮电报社主办,延安大学泽东干部学院承办的支部书记暨中层干部培训班在延安成功举办,主办单位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和中层干部近百名学员参加了培训。

人民邮电报社社长、党委副书记张学军,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主任、党委副书记张枢,分别为第一、二期培训班作动员讲话。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黄颖,人民邮电报社党委委员、副社长李建,分别在第一、二期培训班结业仪式上作总结讲话。

此次培训日程安排紧凑,学习内容丰富,培训形式多样。中国延安干部学院、延安干部培训学院、中共延安市委党史研究室的专家教授分别作了《党中央在延安十三年》《延安时期毛泽东处理重大事件的策略艺术》《延安整风运动与党的作风建设》等专题授课,对学员进行系统理论培训。在王家坪革命旧址、延安革命纪念馆、枣园革命旧址、军委三局旧址、南泥湾大生产展览馆、杨家岭革命旧址,学员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瞻仰了毛泽东、刘少奇、周恩来、朱德、任弼时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工作和生活的场所,并接受《白求恩精神》《大生产运动与南泥湾精神》等主题现场教学。在革命圣地宝塔山,学员们踏着先辈走过的足迹,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特别是在习近平总书记当年下乡的梁家河村,学员们深刻感受了总书记与人民血肉相连的深情、真挚为民的情怀、带头实干的作风,更加深刻理解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通过培训,学员们一致认为,延安精神是我们党的宝贵精神财富,是凝聚人心、战胜困难、开拓前进的强大精神力量,必须坚持、继承和发扬。学员们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不断提升干事创业、担当作为、履职尽责的能力,着眼“两个强国”建设全局,立足本职岗位,将延安精神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内生动力,为推动工信事业发展不懈努力、奋勇拼搏。




分享:
标签: 阅读:123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