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主办: 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国家无线电频谱管理中心
首页>地市动态

河北邯郸:组织召开邯郸市推进5G建设工作座谈会

【字体: 2019年04月17日 10:59 来源:邯郸无线电管理局 作者:韩超

4月15日,邯郸无线电管理局组织召开邯郸市推进5G建设工作座谈会,邯郸移动、联通、电信、铁塔公司主管领导和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还邀请了市工信局、市通信发展管理办公室的主要领导参加。

会议首先由邯郸无线电管理局副局长苗卫东传达了工信部《3000-5000MHz频段第五代移动通信基站与卫星地球站等无线电台(站)干扰协调管理办法》等5G系统相关文件,并就其中大家关注的条款进行了现场研究讨论。各通信运营商汇报了当前5G建设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市通信发展管理办公室、市工信局和无线电管理局主管领导进行了解答。

邯郸无线电管理局局长刘广庆表示,本次会议旨在组织各部门共商共议、沟通协调5G建设工作,解决5G建设中遇到的突出问题,积极为邯郸市经济服务发展增砖添瓦,会议取得良好效果。下一步,邯郸无线电管理局将在立足工作职责的基础上,主动服务、积极参与推进邯郸市5G建设工作,与有关各部门共同为5G建设保驾护航。

分享:
标签:推进5G建设工作座谈会 邯郸 阅读:207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