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主办: 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国家无线电频谱管理中心
首页>地市动态

河南郑州:开展无线电台站年审走访活动

【字体: 2019年03月27日 15:41 来源:郑州无线电管理局

2019年3月25日,郑州无线电管理局副调研员孟松青一行三人到国家广电总局五五四台开展无线电台站年审走访活动。

国家广电总局五五四台台长王来科等5人与郑州无线电管理局一行进行了座谈。双方就五五四台的无线电发射设备运行情况、三大运营商5G试验网对其卫星地球站产生的影响以及建立沟通协调机制的重要性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副调研员孟松青表示,五五四台是重点保障的设台单位,郑州无线电管理局将一如既往做好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针对三大运营商的5G试验网建设,郑州无线电管理局将严格按照《3000-5000MHz频段第五代移动通信基站与卫星地球站等无线电台(站)干扰协调管理办法》的规定开展建站前的协调和审批工作,确保5G试验网基站顺利建站和现有的卫星地球站正常运行。他建议双方建立良好的沟通协调机制,合理合法使用无线电台站。

随后,郑州无线电管理局一行参观了五五四台的发射机房,同时台站工作人员查验了五五四的电台执照和《广播电视频率使用许可证》,监测人员对五五四台的发射设备进行了检测,年审走访活动顺利完成。

分享:
标签:无线电管理 郑州 阅读:1809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