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主办: 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国家无线电频谱管理中心
首页>本网译讯

美国将开放95GHz以上频谱用于新技术

【字体: 2019年03月18日 12:11 来源:中国无线电管理网

中国无线电管理网讯(编译 甘妮)据报道,美国FCC近日全票通过了关于95GHz以上频谱的新规,以鼓励新技术开发,为6G引航。

曾在业内或多或少受到冷落的毫米波频谱目前被用于5G部署,这些超高频段如今被视为行业创新的机遇。为了更好地利用这些频谱,FCC针对95GHz至3Thz的频率使用创建了一类新的临时牌照,以便创新发明者可以灵活进行试验长达十年之久,并简化了试验阶段的设备销售。FCC主席Ajit Pai表示,将多达21GHz的频谱资源分配给无照使用,并创建新类别临时牌照的举措,能够大大激励创新者利用这些频谱开发新技术,同时也保护了现有用户。

( Monica Alleven|fiercewireless)

分享:
标签:美国将开放95GHz以上频谱用于新技术 阅读:198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