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主办: 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国家无线电频谱管理中心
首页>资讯广场

德国开始5G频谱拍卖

【字体: 2019年03月20日 16:10 来源: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

在科隆法院驳回了参与拍卖的运营商对拍卖条款的诉讼申请后,德国于19日正式开始5G移动频谱拍卖。该拍卖由联邦网络局(BNetzA)组织,在美因茨市举行。共有四家公司将在2 GHz和3.6 GHz频段竞拍总共41个频谱段。德国的三家移动运营商—德国电信(Deutsche Telekom)、沃达丰(Vodafone)和西班牙电信德国公司(Telefonica Deutschland)已被监管机构接纳参与频谱拍卖。此外,还有1&1 Drillisch,一家由United Internet控制的虚拟移动运营商,有意成为德国第四家移动运营商。德国电信、英国沃达丰、西班牙电信此前已提起法律诉讼,要求暂停拍卖,并称拍卖条款对参与运营商来说过于苛刻。科隆行政法院判定,监管机构有权要求参与拍卖的运营商承诺到2022年提供覆盖98%家庭的5G网络覆盖。

分享:
标签:德国 5G 频谱 阅读:799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