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主办: 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国家无线电频谱管理中心
首页>中心动态

哈尔滨监测站组织开展业务知识网上答题训练

【字体: 2019年03月20日 15:26 来源:中国无线电管理网 作者:哈尔滨监测站

为深入加强无线电业务知识理论学习,提升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提高业务人员的学习自觉性、主动性,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哈尔滨监测站于2月18日至3月8日组织全站业务人员完成了为期三周的无线电业务知识答题训练。

本次训练创新性利用网络平台,通过微信直接参与答题,后台题库随机抽题,智能录入考卷,成绩结果可在后台进行统计,便于直观了解大家的业务理论水平。答题活动前期,监测室同志查阅了大量无线电技术理论、无线电管理条例的相关资料并组织全体业务人员进行自学,并于考前对网络平台进行多次测试。本次无线电业务知识答题训练涉及无线电技术、无线电管理法律法规等方面,针对无线电业务理论知识进行系统地考察,有助于提升站内业务人员理论知识水平,并加强理论指导实际工作的能力。


此次学习本着既要勤于实践又要重视理论的根本原则,使大家对自身理论功底是否深厚,是否能做到运用理论指导实践进行深刻反思。此次答题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有效提升了业务人员软实力,为助力“两个强国”夯实理论基础。


分享:
标签: 阅读:122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