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主办: 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国家无线电频谱管理中心
首页>地市动态

河北唐山:结合“3.15消费者权益日”大力宣传无线电发射设备销售备案工作

【字体: 2019年03月18日 10:57 来源:唐山无线电管理局 作者:郭权锋

3月15日上午,唐山无线电管理局结合“315消费者权益日”,在唐山裕华道手机集散地开展无线电发射设备销售备案政策宣讲活动。

工作人员向销售无线电发射设备的商户和过往群众发放宣传材料、接受商户和群众有关无线电问题的咨询,详细介绍了销售无线电发射设备的经营主体在全国统一无线电发射设备销售备案信息平台办理销售备案手续的全过程。同时,告知消费者可以通过备案平台或店铺的二维码实时查询所在地附近已备案数据,为购买合规的无线电发射设备提供参考。

此次活动共走访商户26家,接待消费者咨询3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目前,唐山市已有209家商户,包括手机、对讲机、遥控无人机等在内的20类无线电发射设备,2.7万余部终端在平台进行了备案。

分享:
标签:无线电发射设备销售备案 唐山 阅读:1158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