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主办: 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国家无线电频谱管理中心
首页>地市动态 > 省级动态

江苏:规范无线电发射设备销售备案工作

【字体: 2019年03月13日 16:00 来源:工业和信息化部无线电管理局

为贯彻落实工业和信息化部《无线电发射设备销售备案实施办法(暂行)》,近日,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以下简称江苏省工信厅)印发《关于规范做好全省无线电发射设备销售备案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和《关于江苏省无线电发射设备销售备案有关事项的通告》(以下简称《通告》),明确了江苏省内实施无线电发射设备销售备案的备案主体、内容、流程、办理部门等,强化无线电发射设备源头管理,防止和减少无线电干扰隐患。

根据《通知》《通告》要求,自3月1日起,凡在江苏省辖区内注册登记、销售无线电发射设备的经营主体,均应向江苏省工信厅办理销售备案的申请、变更和注销手续,销售备案内容包括经营主体信息和销售无线电发射设备的信息。销售备案实行网上“不见面”审核,企业可以在5个工作日内就能获得备案主体编号,切实方便企业备案。

印发《通知》《通告》的同时,江苏省工信厅发布了《无线电发射设备销售备案工作指引》和《无线电发射设备销售备案信息平台系统操作指南》,进一步明晰备案流程。

分享:
标签:无线电发射设备销售备案 江苏 阅读:1416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