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主办: 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国家无线电频谱管理中心
首页>要闻速递

【新春献词】终日乾乾与时偕行 坚定步伐开创新篇

【字体: 2019年02月01日 09:54 来源:中国无线电管理网

四海承风送骏犬,八方辐辏迎天蓬!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国家无线电频谱管理中心向大家致以新年的美好祝福!

过去的一年是充实而奋进的一年。这一年,中心成功召开第三届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纪委,旗帜鲜明地推进党的思想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迈上新台阶;这一年,中心在部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在部无管局和相关司局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勠力同心、履职尽责,在频谱资源精细化管理、日常无线电监测、重大及突发事件无线电安全保障、国际交流与协调等方面全力做好技术支撑工作,用实际行动助力无线电管理工作健康、全面发展。

新的一年,新的起点。中心将始终牢记使命、奋发向前,紧密围绕“两个强国”战略,以坚如磐石的意志推动事业不断向前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

分享:
标签:中心 阅读:367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