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主办: 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国家无线电频谱管理中心
首页>要闻速递

张峰会见国家电网公司副总经理张智刚

【字体: 2019年01月16日 09:21 来源:工业和信息化部无线电管理局

1月14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张峰会见国家电网公司张智刚副总经理一行,就230MHz频段电力无线专网发展和频率资源使用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张智刚首先介绍了国家电网电力信息通信系统使用情况和230MHz频段电力无线专网建设规划,并对工业和信息化部长期以来对国家电网在电力智能化、特别是无线电频率资源方面的支持表示感谢。张峰充分肯定了国家电网在230MHz频段电力无线专网试验取得的成果,表示电力行业事关国计民生,工业和信息化部将继续大力支持电力行业发展,积极推进230MHz频段频率使用许可工作。双方就进一步如何用好频率资源、强化设备互联互通、推进网络共享等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

工业和信息化部无线电管理局局长谢远生,国家电网公司总信息师孙正运、信通部主任王继业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分享:
标签:电力无线专网 阅读:360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