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主办: 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国家无线电频谱管理中心
首页>地市动态 > 省级动态

豫鄂陕三省九市无线电管理工作交流研讨会成功召开

【字体: 2018年12月29日 23:09 来源:中国无线电管理网

12月26-27日,豫鄂陕三省九市无线电管理工作交流研讨会在南阳召开。襄阳市、十堰市、随州市、渭南市、商洛市、洛阳市、三门峡市、信阳市、南阳市无线电管理机构共45人出席。

南阳无线电管理局局长李为民主持会议并致辞。他表示,因电波传输的特性,无线电管理工作的统一性,违法行为的多发性,保安全保稳定的紧迫性,经各省上级部门批准,特召开此次无线电管理工作交流研讨会,望大家精诚合作、携手共赢。

会议交流了各市无线电管理工作经验,深入分析了毗邻区域无线电管理工作形势,就毗邻区域无线电管理省际协调、配合工作进行了研究和探讨。

会议认为,台站有址、电波无界,边界地区电磁环境十分复杂,而边界地区又是无线电管理的薄弱环节,加强边界地区无线电管理协调、联系、配合十分必要,对于快速排查无线电干扰,打击“黑广播”“伪基站”等违法活动,更好的维护空中电波秩序,具有重要意义。

大家一致同意建立豫鄂陕三省九市无线电管理协作机制,在应对无线电管理突发事件时充分发挥协作机制的作用。

会议决定,豫鄂陕三省九市无线电管理协作机制成员为毗邻各市无线电管理机构,组建交流平台微信工作群,建立边界地区排查干扰,打击非法台站的快速应对、协同作战机制,提高打击效率。   、



分享:
标签: 阅读:2919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