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主办: 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国家无线电频谱管理中心
首页>地市动态 > 省级动态

宁夏:举办《中华人民共和国无线电频率划分规定》宣贯培训班

【字体: 2018年12月12日 15:08 来源:宁夏无委办 作者:铁欣

12月6—7日,宁夏无委办在银川举办《中华人民共和国无线电频率划分规定》宣贯培训班。培训邀请工信部无线电管理局专家、大学教授、部队从事信息化管理工程师以及无线电技术开发应用研究人员解读《中华人民共和国无线电频率划分规定》。来自宁夏无线电管理机构全体人员和主要设台用频单位以及部队无线电管控技术人员70余名参加了培训。

培训围绕大数据、车联网、物联网、5G频率规划和军地协作管控等方面展开,进一步了解新时代大数据信息技术与智慧化应用,人工智能(AI)、5G技术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发展的情况,了解了电磁频谱在现代军事战争中地位,加深对推进军民电磁频谱融合管理必要性的认识。通过培训,学员更加深入地了解了频率划分规定,提高对频率划分规定重要性的认识,增强了自觉遵守频率使用规定的意识和责任。

分享:
标签:《中华人民共和国无线电频率划分规定》 宁夏 阅读:399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