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主办: 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国家无线电频谱管理中心
首页>地市动态

河南商丘:“12·4”国家宪法日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字体: 2018年12月07日 23:53 来源:河南商丘无管局 作者:杨彦凤

2018年12月4日是第五个国家宪法日,也是我国第一个“宪法宣传周”。当天,商丘无管局参加了商丘市在商都文化广场开展的以“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活动。

在宣传现场,商丘无管局通过宣传展板、咨询台、宣传手册、彩页以及横幅等形式,大力宣传了宪法修订的重要内容、历史意义以及相关解读,广泛宣传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和国家基本法律制度,重点宣传了国家无线电管理的法律法规,同时就群众关注的基站辐射、“黑广播”“伪基站”、卫星电视干扰器等问题一一作了解答。

本次广场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100余份、宣传彩页500余份、宣传纪念品50余份,接待咨询群众600余人,得到了市民的广泛关注,有效提高了市民的法律意识,为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起到了积极作用。

分享:
标签:普法宣传 商丘 阅读:1059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