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主办: 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国家无线电频谱管理中心
首页>资讯广场

德国电信 明年将推出泛欧LTE-M网络

【字体: 2018年11月29日 10:12 来源:人民邮电报 作者:晓瑗

德国电信近日透露,计划在2019年中期部署泛欧LTE-M网络。

目前,德国电信正在奥地利、德国、波兰和荷兰市场运营LTE-M测试网络。推出覆盖全部欧洲市场的LTE-M网络将有助于该公司开发全系列的物联网解决方案。

德国电信负责物联网业务的高级副总裁Ingo Hofacker说:“2019年中期,我们将在数个欧洲市场推出LTE-M。这将使我们的用户能够开发并测试他们基于LTE-M技术的终端和应用。”

“LTE-M是一项令人兴奋的5G就绪技术,是德国电信移动物联网战略的自然延伸。 它提供了一系列其他技术不具备的全新可能性,是对物联网领域的完善。”他说。

本月早些时候,法国电信公司Orange也宣布,除了在比利时的现有网络之外,已开始在法国推出LTE-M网络。该公司还表示计划于2018年年底在罗马尼亚和西班牙推出LTE-M网络。

分享:
标签:泛欧LTE-M网络 阅读:2586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