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主办: 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国家无线电频谱管理中心
首页>地市动态

衡阳、永州无管处联合开展2018年冬季无线电技术演练

【字体: 2018年11月20日 17:05 来源:衡阳市无线电管理处 作者:李杰

为了提高无线电安全保障的工作能力,加强打击“伪基站”“黑广播”的力度,进一步提高监测技术水平和应对无线电干扰突发事件的能力,强化两地之间的协调,11月14—16日,由衡阳无管处牵头组织,联合永州无管处在衡东县新塘欧阳海村举行开展无线电技术综合演练,两地共33人参演。

这次演练活动主要以“练”带训,主要开展了“伪基站”“黑广播”的发现与侧向定位、考试作弊信号的压制与查找、徒步查找信号源、无线电行政执法过程中程序的可操作性等无线电管理的日常工作相关的项目。

尽管恶劣天气给演练活动带来不利影响,但两地参演人员依旧认真配合,积极参与,充分展现了科学、智能、精细的技术技能,展现了“空中卫士”的优良素质,圆满的完成了两地的2018年冬季无线电技术联合演练工作。

分享:
标签:技术演练 衡阳 永州 阅读:3159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