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主办: 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国家无线电频谱管理中心
首页>资讯广场

改革开放40周年信息通信科技工作者典型事迹征集活动启动

【字体: 2018年11月15日 10:37 来源:人民邮电报 作者:薄旸

近日,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回顾改革开放40年来我国信息通信业向网络强国不断迈进的辉煌历程和发展成就,中国通信学会联合中国工信出版传媒集团、人民邮电报社共同举办“改革开放40周年信息通信科技工作者典型事迹征集活动”。活动将集中展示、宣传广大信息通信科技工作者投身改革开放创新实践的精神风貌,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

本次活动征集的主要内容是,改革开放40年来在我国信息通信领域的改革浪潮和创新发展实践中涌现出的科技工作者的典型事迹,事迹内容可涵盖改革开放时期不同阶段、不同岗位,如工作在基层一线,在科技研发、装备制造和工程技术攻关、转化创业、科学普及和社会服务等各方面。征集时间为2018年11月13日至12月10日。中国通信学会将组织专家对材料进行评审并公示结果。中国通信学会还将对评选出的典型事迹个人颁发证书,并将典型事迹在主流媒体及学会官网上进行广泛宣传。

分享:
标签:信息通信科技工作者典型事迹征集活动 阅读:214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