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主办: 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国家无线电频谱管理中心
首页>资讯广场

Orange在法国部署LTE-M

【字体: 2018年11月14日 14:30 来源:人民邮电报 作者:临渊

Orange日前在法国推出了LTE-M网络,为各种物联网和连接设备解决方案打开了大门。


   此前,Orange在比利时已推出了类似的LTE-M网络。Orange还表示计划于2018年年底在罗马尼亚和西班牙推出LTE-M网络。


   此举凸显了Orange对欧洲物联网和智能解决方案领域关注度的增加。


   Orange将通过其企业服务部门Orange Business Services向法国所有已订购该公司4G IoT产品的公司和企业提供LTE-M技术。


   Orange Group正在迅速发展其Orange Business Services部门,法国LTE-M网络的推出将使Orange Business Services能够在法国各地提供一系列新的创新服务。


   Orange Business Services的首席执行官Helmut Reisinger表示,公司正在寻求加强对企业互联网的关注。


分享:
标签:法国 LTE-M 阅读:3915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