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主办: 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国家无线电频谱管理中心
首页>地市动态

江西景德镇:完成第十五届江西省运会开、闭幕式无线电保障任务

【字体: 2018年11月08日 14:49 来源:景德镇无线电管理局 作者:王燕

11月5日晚,江西省第十五届运动会在景德镇市浮梁体育中心体育馆胜利闭幕。从本届省运会开幕之日起,根据省运会组委会要求,景德镇无管局主要负责外场无线电监测、干扰排查和观众入口处设备检测工作。在为期10天的安保工作中,景德镇无管局圆满完成省运会开、闭幕式及部分赛事的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

省运会无线电保障涉及公安、移动、电信、联通、急救、演职等众多部门,保障任务重,保障难度大。执行任务期间,景德镇无管局严格遵守组委会指挥部的安排和要求,在观众入口处对所有入场设备一一查验无线电安检标识,做到设备逢进必检,确保不对现场直播无线电信号产生干扰。同时针对开幕式现场电视直播涉及无线电发射设备多,使用频率范围广的特点,对相关设备进行了专项检测,力求安全保障工作万无一失。景德镇无管局扎实严谨的工作作风和快捷高效的工作态度受到省运会组委会的高度认可和肯定。

分享:
标签:无线电保障 景德镇 阅读:183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