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主办: 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国家无线电频谱管理中心
首页>地市动态

对标先进 学习提升——石家庄无线电管理局监督检查岗位赴宁夏开展对标学习

【字体: 2018年10月29日 09:29 来源:石家庄无线电管理局 作者:张冬易

为切实提升行政执法能力,立足“对标先进 学习提升”,10月15—18日,石家庄无管局副局长李二根带领监督检查岗位工作人员赴宁夏无委办和银川无管处开展对标学习调研活动。

《中华人民共和国无线电管理条例(修订)》出台之后,宁夏无委办在行政执法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和先进做法,尤其在行政处罚案卷数量、质量以及跨区域执法、无线电发射设备销售备案和市场监管方面等方面一直走在前列。

交流会上,宁夏无委办监督检查处马峰处长和银川无管处负责同志向石家庄无管局的同志详细介绍了宁夏无委无线电管理监督检查工作的整体情况,内容涉及无线电行政执法、无线电安全保障、无线电发射设备销售备案、市场监管等方面的宝贵做法,举实例重点介绍了跨区域执法的先进举措。在交流中,石家庄无管局调研组一行认真听、认真看、认真学,对宁夏无委办和银川无管处的一些先进经验和做法,调研组同志仔细询问、虚心请教、弄懂摸透,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提出交流意见。调研组一行还参观了银川无管处的罚没物资仓库,实地了解银川无线电管理处在行政处罚罚没物资登记管理方面的工作成果,很受启发。

李二根表示,宁夏无委办和银川无管处在无线电管理的诸多方面都值得学习和借鉴,监督检查岗位的同志将根据此次学习调研活动获得的有关内容,全面研究、认真总结,探寻石家庄无管局行政执法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推动石家庄无线电管理事业迈上新台阶。

分享:
标签:无线电管理 石家庄 阅读:136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