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主办: 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国家无线电频谱管理中心
首页>本网译讯

FCC考虑开放6GHz波段无照使用

【字体: 2018年10月12日 15:13 来源:中国无线电管理网

中国无线电管理网讯(编译 甘妮)在10月23日即将举办的公开会议上,FCC将考虑启动6GHz波段的无照使用,以求最快缓解Wi-Fi的超负荷使用现状。令人意外的是, FCC此次将对5.925-7.125GHz范围内全部1200MHz频谱进行评估,此举令行业内无比振奋。

为了游说FCC开放6GHz波段用于新的无照业务,包括Apple、Broadcom、Cisco、Facebook、Google、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Intel、Marvell Technology Group、Microsoft、Qualcomm和Ruckus Networks在内的11家公司成立了企业联盟。Cisco技术与频谱政策高级总监Mary Brown表示,有望通过积极努力促使FCC于2019年底作出决定。

(Monica Alleven| fiercewireless)
分享:
标签:FCC考虑开放6GHz波段无照使用 阅读:143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