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主办: 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国家无线电频谱管理中心
首页>地市动态

河北廊坊:召开无线电管理专管员培训班

【字体: 2018年10月18日 16:33 来源:廊坊无线电管理局

为进一步加强无线电管理专管员队伍建设,促进全市无线电管理工作更加严格化、规范化,廊坊无线电管理局于10月18日举办2018年度全市无线电管理专管员培训班。市气象局、人防办、水利局、供电公司、运营商、各县(市)广播电视台等40余家设台单位共计50多名专管员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会以提高各设台单位专管员的政策理论和业务水平为目。针对现阶段无线电技术的迅猛发展,无线电管理面临的新问题、新挑战,新趋势,廊坊无线电管理局工作人员向各单位专管员宣讲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无线电管理条例》相关知识,详细讲解了无线电管理相关政策、无线电台设置审批程序、无线电台的合理有效使用以及如何加强对无线电台的监督检查。培训结束后,廊坊无线电管理局组织各设台单位专管员进行了无线电管理知识测试。

会后,廊坊无线电管理局工作人员对专管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各设台单位专管员均表示此次培训贴近实际,内容丰富,进一步提高了大家对无线电管理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深入了解了有关无线电管理政策法规和业务知识,为今后搞好无线电管理、维护好空中电波秩序打下了坚实基础。

分享:
标签:无线电管理 廊坊 阅读:192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