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主办: 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国家无线电频谱管理中心
首页>要闻速递

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选举产生第四届工会委员会

【字体: 2018年09月28日 17:52 来源:中国无线电管理网 作者:杨士坤/文 郑鹏飞/摄

2018年9月28日,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工会第三次会员大会暨换届选举会议在京召开。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心第四届工会委员会和经费审查委员会人员。部直属机关工会副主席张巍出席大会并讲话。

张巍代表部直属机关工会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说,第三届中心工会委员会忠诚履职,竭诚服务,为中心的建设和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他就进一步做好中心工会工作谈了三方面意见。一是坚持党的领导,正确把握工会工作方向。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作为工会工作的首要政治任务。二是坚持凝聚人心,竭诚服务广大干部职工,用密切联系和服务职工群众的工作作风赢得人心。三是坚持改革创新,切实提高工会工作水平,真正使工会工作转起来、活起来、强起来。

中心主任张枢代表领导班子对第三届中心工会取得的各项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过去四年间,在中心工会的推动下,职工队伍建设扎实有效,基层组织建设继续完善,职工文体活动蓬勃开展,职工素质明显提高,为中心各项事业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他希望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继续发扬开拓创新的精神,甘于奉献、不计得失,多倾听群众呼声,多了解大家愿望,多研究工作措施,共同把工会工作做得更好。

全体会员审议并表决通过了第三届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和第三届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报告,投票选举产生了第四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姓氏笔画排序):马子健、刘仲亚、吴曦、李景春、陈明劼、姚禹、魏文;选举产生了第四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姓氏笔画排序):李方圆、李萌、陈晨。

党委书记李景春代表新当选的工会委员发言。他表示,新一届工会将在部直属机关党委、部直属机关工会和中心党委的领导下,团结工会会员,为中心的发展增砖添瓦。工会委员要竭尽全力做好服务,创新活动方式,办好职工之家,丰富大家的精神文化生活。

中心全体工会会员百余人参加了此次大会。


分享:
标签: 阅读:544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