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主办: 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国家无线电频谱管理中心
首页>地市动态

【宣传月】河南焦作:开展无线电宣传走进社区活动

【字体: 2018年09月27日 11:20 来源:焦作无线电管理局 作者:连凯凯

9月正值无线电管理宣传月,焦作无线电管理局持续开展有针对性的无线电管理宣传活动。9月25日,焦作无线电管理局安排5名工作人员共同走进辉源社区家属院开展无线电管理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利用展板向群众展示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无线电管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条例》解读、近期查获的部分非法无线电发射设备及常用的无线电监测设备等内容。针对老百姓最为关心的“黑广播”“伪基站”等非法发射设备的危害及预防,工作人员专门做了详细的讲解,大大提升了现场群众对“黑广播”“伪基站”的认知程度,提高了大家的防范能力,让老百姓实实际际的感觉到无线电与其生活息息相关。

此外,工作人员现场向群众展示了监测车辆的功能,并向活动现场群众分发了新《条例》读本及走近无线电科普宣传手册近百份。

分享:
标签:无线电管理宣传月 焦作 阅读:140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