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主办: 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国家无线电频谱管理中心
首页>地市动态

【宣传月】广西南宁:在南宁火车东站开展集中宣传活动

【字体: 2018年09月03日 15:06 来源:广西区工信委南宁市无线电管理处 作者:农征海

2018年9月正值《中华人民共和国无线电管理条例》颁布实施二十五周年暨第九个全国无线电宣传月,南宁市无线电管理处精心组织、力求实效,开展以宣传促管理、以宣传推工作、以宣传塑形象系列宣传活动,纵深推进宣传工作,着力提升无线电频谱资源和无线电管理工作在社会上的认知度和影响力。

南宁火车东站是柳南客专线、南广铁路与邕北线、湘桂线的交会点,大客流量保证了宣传受众的高覆盖性。南宁市无管处借助了这一宣传优势,从8月31日起,在南宁市火车东站开展为期一个多月的无线电灯箱画集中宣传,利用站内LED屏循环播放《中华人民共和国无线电管理条例》宣传片,让更多的旅客和市民更直接了解、走近无线电管理,更好地遵守无线电管理条例,共同维护好绿色电磁环境。

分享:
标签:无线电宣传 南宁 阅读:139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