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主办: 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国家无线电频谱管理中心
首页>地市动态

广西来宾:提升无线电管理执法能力 助推无线电管理事业稳步发展

【字体: 2018年08月17日 16:03 来源:广西区工信委来宾市无线电管理处 作者:杨振武 蓝立慧

为贯彻落实2018年全国无线电管理工作要点,根据国家无线电办公室关于开展提升全国无线电管理执法能力专项行动的要求,及自治区工信委无线电管理局的有关部署,8月16日上午,由自治区无线电监测站、南宁、百色、崇左和贵港市无线电管理处代表组成的无线电管理行政执法专项行动交叉检查组到广西区工信委来宾市无线电管理处开展执法能力专项行动检查。

检查工作以座谈和实地检查相结合的形式开展。座谈中,来宾无管处主任甘志忠就来宾无管处行政执法规范工作开展情况、遇到的问题及解决方案向检查组作了简要汇报。检查组一行就行政执法人员配备、持证上岗、资格管理、执法设备配置、执法能力培训全覆盖、普法宣传、执法案例卷宗等指标材料进行了认真检查,并就相关问题与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讨论。

甘志忠表示,以此次交叉检查工作为契机,与各地优秀无线电管理处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为来宾无管处下一步开展全面提升无线电管理行政执法能力专项行动,切实发挥无线电管理职能作用,助推无线电管理事业稳步发展提供了新的思路。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来宾无管处将继续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无线电管理条例》的规定,加强和规范执法工作,全面依法履行职责,切实做到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同时继续做好普法宣传,积极营造依法使用无线电频率的良好氛围。

分享:
标签:无线电管理 来宾 阅读:1396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