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主办: 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国家无线电频谱管理中心
首页>地市动态

广西梧州:完成足球邀请赛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

【字体: 2018年07月30日 15:19 来源:梧州无管处 作者:张丹丹

世界杯的余热还未退去,广西梧州的绿茵场上又掀起一阵足球热浪。“2018梦想成真·一带一路(梧州)国际青少年足球邀请赛”于7月18—22日在广西梧州国家体育训练基地举办,共有122支来自国内外的青少年足球队参赛。为了保障比赛期间通信安全,梧州无管处采取六项措施确保通信畅通。一是制定、完善比赛期间无线电安全保障应急预案;二是加强组织领导,落实责任分工;三是提升电波卫士技术技能;四是对广西梧州国家体育训练基地进行电磁环境摸底监测;五是比赛期间认真开展无线电监测;六是与公安等部门建立长效互通机制。

为期5天的邀请赛,梧州无管处派出3名技术人员、1辆移动监测车、1套便携监测设备及数台对讲机。技术人员认真开展无线电监测、仔细分析无线电信号。开、闭幕式期间,航模用频安全;比赛期间,无线电电磁环境良好,通信安全畅通,梧州无管处圆满完成无线电通信安全保障。

分享:
标签:无线电保障 梧州 阅读:1626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