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主办: 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国家无线电频谱管理中心
首页>要闻速递

工业和信息化部直属机关党委召开全委扩大会议

【字体: 2018年07月17日 11:12 来源: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

2018年7月13日,工业和信息化部直属机关党委召开全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推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政治建设作出的重要批示,传达学习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政治建设推进会、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召开的省区市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和中央巡视办召开的部分中央单位贯彻落实《中央巡视工作规划(2018-2022年》推进会精神,总结部直属机关党委和直属机关纪委2018年上半年工作,明确下一阶段直属机关党建工作重点任务。会议由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楼宇光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推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政治建设作出的重要指示和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政治建设推进会精神,传达了赵乐际同志、杨晓超同志在省区市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的讲话精神,以及王鸿津同志在部分中央单位贯彻落实《规划》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上,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张立同志作了直属机关党委2018年上半年工作报告,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蒋艳同志作了直属机关纪委2018年上半年工作报告和部党组巡视2018年上半年工作报告。

楼宇光同志就做好下半年直属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充分认识加强机关党的政治建设的极端重要性,自觉在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上走在前、做表率。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能力,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带头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提振担当精神。围绕部中心工作,提振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通过问题倒逼、持续整改、加强激励等手段,大力培育敢于担当的勇气、锤炼敢于担当的能力、营造敢于担当的氛围,着力打造一支政治强、业务精、敢担当、作风正的干事创业队伍。三要切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认真总结梳理上半年工作,研究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特别要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等,明确责任措施,抓紧抓细抓落,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就基层党组织换届和党员发展两项工作进行了重点强调和部署。

直属机关党委全体委员出席会议,直属机关纪委委员,部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领导小组办公室、部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在京直属各单位和部机关各司局党委(总支、支部)书记、纪委书记参加会议。


分享:
标签: 阅读:386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