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主办: 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国家无线电频谱管理中心
首页>地市动态

安徽亳州:连续查处2起“黑广播”案件

【字体: 2018年07月13日 10:19 来源:亳州无线电管理处

7月9日,亳州市无线电管理处接到蒙城县广电局来电投诉,称在蒙城县境内存在疑似“黑广播”信号,占用频率97.7MHz,持续播放药品、保健品广告,内容不堪入耳,请求无管处予以查处。

7月10日上午,亳州市无线电管理处派员前往蒙城县进行查处。技术人员经过近1个小时的监测测向,最终将“黑广播”发射窝点锁定在蒙城县某小区楼顶,现场查获1整套发射机设备。此案已移交蒙城县刑警队进行深挖处理。

11日,技术人员对所辖利辛县和涡阳县开展巡查,在利辛县城境内监测到陌生广播信号,占用频率93.1MHz,正在播放药品广告,内容低级粗俗,确认为“黑广播”信号。技术人员立即与利辛县刑警大队和利辛县文旅局取得联系,组成联合执法队开展执法行动。经过监测追踪,在利辛县某小区找到了“黑广播”窝点,当场查获1套发射设备。此案已移交利辛县刑警队进一步处理。

分享:
标签:黑广播 亳州 阅读:165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