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主办: 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国家无线电频谱管理中心
首页>地市动态

河北保定:积极部署2018年频率使用率评价工作

【字体: 2018年07月12日 10:39 来源:保定无线电管理局 作者:耿硕

为贯彻落实好国家无线电办公室和河北省无线电管理局有关文件精神,切实掌握保定市重点频段无线电频率实际使用情况,按照《河北省无线电管理局2018年无线电频率使用率评价工作实施方案》要求,7月10日上午,保定无线电管理局召开2018年频率使用率评价工作启动会。

会上,保定无线电管理局成立了频率使用率领导小组,制定了实施方案,对国家各个频段的工作任务要求进行了详解,并对今年频率使用率评价工作的组织架构及各工作小组的任务分工进行了介绍,明确了各个时间节点的工作任务。

保定无线电管理局局长赵强指出,频率使用率评价作为近几年的常态化工作,需要通过工作的开展,探索形成制度化、标准化的方法,形成适合保定市的频率使用率评价经验。各工作组应结合具体分工进一步细化各自的工作方案,进一步提高频谱使用效率。

分享:
标签:无线电管理 保定 阅读:1456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