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主办: 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国家无线电频谱管理中心
首页>要闻速递

张峰总工程师赴中心哈尔滨监测站调研

【字体: 2018年07月06日 17:20 来源:中国无线电管理网 作者:中心哈尔滨监测站

(本网讯)2018年7月5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张峰赴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哈尔滨监测站调研,实地考察哈尔滨站工作情况,对工作在无线电监测一线的同志们表示亲切慰问。

张峰总工程师听取了王岩松站长关于站内工作开展情况及国家无线电监测网相关介绍,工作人员现场演示了使用短波监测测向一体化系统对目标信号进行实时交会定位。张总工充分肯定了中心哈尔滨站所取得的工作成绩,赞扬了同志们驻守边疆、不畏艰苦、积极奋斗的工作精神。同时他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思考如何立足岗位更好地为国家、为社会、为人民做贡献,保障国家安全;二是要求同志们继续扎实做好各项无线电监测任务及保障工作。调研中,张总工对院区环境建设及院区安全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工业和信息化部财务司、信息通信管理局、部清算中心、黑龙江省通信管理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分享:
标签: 阅读:956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