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主办: 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国家无线电频谱管理中心
首页>要闻速递

工信部无管局与北京市无线电管理局进行工作交流

【字体: 2018年06月04日 14:45 来源:工业和信息化部无线电管理局

5月31日,工信部无线电管理局与北京市无线电管理局进行工作交流,听取北京市无线电管理工作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京津冀跨省频率协调及国家相关政策执行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双方对北京-雄安城际铁路GSM-R系统频率使用、北京市燃气集团雄安新区频率申请协调、北京新机场地面频率使用需求协调和频率使用许可证发放、无线电发射设备销售备案、部分重要台站电磁环境特殊保护等工作进行了交流沟通。工信部无线电管理局对有关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并给出了明确的指导意见。

谢远生局长强调,随着京津冀一体化进程和北京冬奥会筹备工作的推进,首都无线电管理工作将会面临许多新情况、新问题、新挑战,北京市无线电管理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主动作为,超前谋划,认真履行职责,严格依法办事,不断提高无线电管理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分享:
标签:无线电管理 阅读:5133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