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主办: 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国家无线电频谱管理中心
首页>资讯广场

北欧五国联合推动5G发展

【字体: 2018年05月31日 08:41 来源:人民邮电报 作者:临渊

近日,丹麦、芬兰、冰岛、挪威和瑞典5个北欧国家的总理(首相)签署了一份合作信函,承诺各国将共同致力于引领欧洲的5G发展,呼吁北欧国家在全球率先推出5G业务。

这5个国家承诺,将优先安排本地区的5G投资,并鼓励北欧国家间在5G领域的更密切合作。

“5G的部署需要大量投资以及适当的监管框架,在政治层面,我们致力于在公共领域为数字化和5G的繁荣创造条件,作为北欧各国的总理(首相),我们一致认为共同愿景是成为世界上第一个也是最一体化的5G地区,我们希望创造一个共同的北欧5G空间。”信函中说。

“5G将彻底改变我们的日常生活。”瑞典首相兼会议主持人斯特凡·勒文说。冰岛总理卡特琳·雅各布斯多蒂尔说:“北欧各国合作对于我们实现5G发展和推出的目标至关重要。”

分享:
标签:5G 阅读:2713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