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主办: 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国家无线电频谱管理中心
首页>中心动态

中心召开第三届党员大会 选举产生新一届党委纪委

【字体: 2018年05月24日 16:46 来源:中国无线电管理网 作者:杨士坤 郑鹏飞/文 张松延/摄

(本网讯)2018年5月24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第三届党员大会胜利召开。会议听取并审议了上届党委、纪委工作报告和党费管理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心党委、纪委委员。部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蒋艳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李景春在会上作了党委工作报告,中心党委副书记、主任张枢主持会议。

蒋艳在讲话中指出,中心作为国家无线电管理技术机构,围绕部加快建设制造强国和网络强国的战略部署,结合中心核心职责,依托技术积累扎实工作,在频谱资源精细化管理、日常无线电监测、重大及突发事件无线电安全保障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工作成果,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她代表部直属机关党委对中心进一步加强党的工作提出如下要求:一是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用马克思主义理论推进新时代无线电管理工作发展。三是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为促进中心科学发展提供坚实的政治保证。四是抓好党委、纪委班子的自身建设,推动党建工作上水平。

中心党委书记李景春代表中心上届党委作了题为《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 赓续电波卫士使命荣光 努力开创中心党建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上届党委的工作情况,并就今后的工作提出几项建议:一是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和部党组各项决策部署,严肃规范开展党内政治生活。二是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三是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持续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严格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探索完善监督制约机制,全面加强纪律建设。四是创新群团工作方法,有力推进群团工作和谐发展。

会议还审议了《中共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和《中共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委员会党费管理工作报告》。

 

会议经过民主投票,选举李恒帅、李景春、张枢、周薇女、黄颖为新一届党委委员,闫肃、李宏伟、李恒帅、姚禹、黄标为纪委委员(按姓氏笔画排序)。

李景春代表新一届党委委员在大会闭幕讲话时表示,新一届党委班子将按照中央和部党组的部署要求,团结合作、以身作则,虚心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努力工作、廉洁从政。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党的建设为统领,以党建促进中心各项业务工作的发展,团结带领全体干部职工,为把中心建设成世界一流的无线电管理技术机构而奋斗。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

中心党委所属19个党支部、148名党员参加了此次大会,预备党员、京外监测站代表列席会议。


分享:
标签:党员大会 党委 纪委 阅读:70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