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主办: 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国家无线电频谱管理中心
首页>地市动态

湖南长沙:完成2018中华龙舟大赛无线电安全保障任务

【字体: 2018年04月24日 09:22 来源:湖南省无线电管理 作者:董文祥

4月21-22日,中华龙舟大赛(长沙·芙蓉站)在长沙市浏阳河芙蓉段举行。此次大赛有来自全国各地56支队伍1000余人参赛,先后有10万余群众观赛,长沙市无线电管理机构应邀参与了此次活动的无线电安全保障,圆满完成了保障任务。

为确保大赛通信畅通、电视直播信号清晰稳定,长沙市无线电管理机构开展了大量工作:一是依据大赛的赛程计划,合理安排通信保障和无线电监测力量,根据大赛通信需求量,协调市电信、移动和联通部分应急通信车进行大赛的通信保障;二是依据大赛频率的需求,在赛前对赛场附近无线电用频情况进行监测,确保大赛的用频安全无干扰;三是主动对接组委会指挥组、央视直播组等用频单位,确保央视直播、指挥调度、计时计分系统通畅;四是及时排查干扰,确保无线电通信安全。

分享:
标签:无线电保障 长沙 阅读:560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