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主办: 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国家无线电频谱管理中心
首页>地市动态

新疆喀什:完成2018年度自治区公务员招录考试无线电保障任务

【字体: 2018年04月23日 16:50 来源:喀什无管局 作者:祁天顺

4月21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公务员招录笔试考试拉开序幕。喀什地区共设有考点12个,考场685个,考生16950人,考生人数为近几年来规模最大。根据喀什地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马健在喀什地区公务员招录考试联席会议上提出的要求,结合本次考试考点分布广、空间区域大的特点,喀什无管局认真履行此次考试保障职责,圆满完成了2018年自治区公务员招录考试无线电保障任务。

为做好此次考试无线电监测保障工作,喀什无管局与相关单位积极对接,制定了《喀什无管局2018年自治区公务员考试期间无线电监测保障方案》,对固定监测站、监测车、手持监测设备进行了全面检查,确保监测设备性能稳定,对无线电监测保障点精细布置,4月21日、22日,分别在喀什师范学校、喀什地区实验中学、喀什市二十八中等12个考点开展了无线电监测。

本次无线电监测保障工作,喀什无管局派出监测保障人员10人,动用市区网格化监测站10座,出动移动监测车1辆,使用各类监测测设备3套。在考试监测中,无线电监测保障人员采用固定监测与移动监测相结合的方法,对考点的无线电电磁环境进行了精细的监测,考试过程中未发现利用无线电设备作弊的信号,圆满完成了无线电监测保障任务。

分享:
标签:无线电保障 喀什 阅读:163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