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主办: 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国家无线电频谱管理中心
首页>地市动态

广西来宾:精心部署“壮族三月三”节日期间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

【字体: 2018年04月16日 08:59 来源:广西区工信委来宾市无线电管理处 作者:蓝立慧

2018年4月18日—20日,广西壮族自治区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壮族三月三”节日,广西各地届时将举办“壮族三月三·八桂嘉年华”系列庆典活动。为维护好辖区电波秩序,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祥和平安的节日假期,4月15日,广西区工信委来宾市无线电管理处召开保障工作部署会,就如何做好节日期间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作精心部署。

部署会上,来宾无管处就以下几项工作措施达成共识:一是完善重要节日期间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预案,落实人员岗位分工,专人负责设备维护工作;二是加强组织领导,执行领导带班24小时值班制;三是发挥多部门协作机制效力,畅通信息渠道,共同应对突发情况;四是加强重点频率保护监测,及时排查干扰隐患,保障重点业务用频安全;五是加强“伪基站”、“黑广播”等违法活动的监测排查,坚持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六是进一步完善应急频率快速指配程序,做好应急频率储备工作。

分享:
标签:无线电保障 来宾 阅读:1688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