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主办: 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国家无线电频谱管理中心
首页>本网译讯

BTRC拒绝分配额外4G频谱

【字体: 2018年03月21日 10:13 来源:中国无线电管理网 作者:甘妮

中国无线电管理网讯(编译 甘妮)孟加拉国邮电部此前提出要额外分配给国有运营商Tetetalk10MHz频谱用于开展4G业务,电信管理委员会BTRC于日前驳回了该提案。

由于国内三家私营运营商均已于今年二月份启动4G业务运营,唯独国有运营商尚未完成筹备工作,因此,电信部曾建议BTRC为国有运营商分配5MHz的1800MHz波段频谱和5MHz的2100MHz波段频谱。Teletalk方面表示,公司业务将于今年五月上线。

据BTRC官员透露,Teletalk依然持有足够的频谱资源可供开展4G业务,因此委员会驳回了邮电部的提案。就用户基数而言,Teletalk的频谱使用量是现有的四家运营商中最低的。公司拥有25.2MHz的频谱资源和近450万用户,平均1MHz频谱只需为18.7万用户提供服务。相比之下,Greenphone、Robi和Banglalink公司每赫兹频谱的用户服务量分别为208万、117万和161万。

(HM Murtuza|newagebd)

分享:
标签:孟加拉国 阅读:1956
Top